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伊丽莎白-赫尔莉与丈夫分开 搭上板球运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0:21
伊丽莎白-赫尔莉和丈夫阿伦-纳雅尔(Arun Nayar)
伊丽莎白-赫尔莉和丈夫阿伦-纳雅尔(Arun Nayar)

  伊丽莎白-赫尔莉和丈夫阿伦-纳雅尔(Arun Nayar)三年的婚姻也走向了尽头。45岁的模特、演员伊丽莎白-赫尔莉在Twitter上更新道:“我和我的丈夫阿伦已经分开了数个月,我们的家人和朋友都知道了这个情况。”

  前不久有媒体爆料伊丽莎白-赫尔莉与板球运动员Shane Warne打得火热,两人被拍到了接吻的照片和录像,据称两人上周三一起在伦敦的本特利酒店过夜。

  伊丽莎白-赫尔莉与英国男星休-格兰特交往13年,两人于2000年宣告分手,伊丽莎白与印度纺织页继承人阿伦-纳雅尔于2002年开始交往,两人2007年3月步入婚姻殿堂。伊丽莎白-赫尔莉有一个8岁的儿子 Damian,是与前男友 Steven Bing所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