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丽莎白-泰勒魅力不减 与男友大秀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2日07: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前天(11月10日),好莱坞女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的自创品牌“House of Taylor Jewelry”珠宝展在比佛利山举办。

  参加珠宝展的资深女星伊丽莎白-泰勒(Dame Elizabeth Taylor)红唇娇艳,由富商男友杰森-文特斯(Jason Winters)推着轮椅进入会场,虽然年事已高,仍大秀恩爱。女歌手克里斯蒂娜-米莲(Christina Milian)身穿紫红色露肩短裙,性感妖娆,女星阿曼达-布朗(Amanda Brooks)的红色露肩裙则光艳四射,模特凯思-爱尔兰(Kathy Ireland)的黑色大衣,端庄优雅。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