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伊丽莎白-泰勒活腻了? 经纪人:她还在泡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7日13:50
伊丽莎白-泰勒

  好莱坞传奇“玉婆”伊丽莎白-泰勒不想活了?才怪。最近她照常上西好莱坞的GayBar跳迪斯科,还在个人微博上聊苏珊大妈的八卦,她说:“我的人生还有好多事等着做呢。”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传泰勒人生了无生趣,不想动手术,更不想活太久。但她的公关狄克-盖特曼、经纪人歌登-瑞尔,双双跳出来替泰勒辟谣。他们爆料,泰勒好得很,几天就要求带她去西好莱坞知名的GayBar“Abbey”喝点小酒,然后“玉婆”会在一群娘子汉大丈夫包围下,坐在轮椅上、随着她最爱的《周末的狂热》旋律下,大跳迪斯科。

  泰勒八度结婚,目前虽然独身,但很会安排生活,最爱听音乐,歌剧名伶安德烈-波切利是她心目中的No.1,曾亲赴他的演唱会;苏珊大妈更是她最近的最爱,泰勒还学会微博,在网上和网友聊八卦,快乐得不得了。

  泰勒一辈子锦衣玉食,到晚年却相当朴实。美国超模卡西-艾兰是她的忘年之交,卡西透露,泰勒常会送她一些珠宝、Valentino晚礼服,卡西不敢要,泰勒会生气。泰勒说:“我从危难中存活,是上帝恩赐我的奇迹,我必须把上帝赐我的爱,分享给更多人。”这也是泰勒不停投身关怀艾滋病患的公益活动之动力。(新快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