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东方早报:“达人”能养家 “花儿”借钱花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12月12日12:22

  徐鸣飞认为《中国达人秀》改变了他的生活,他也认识到,只要努力机会就会来临。《花儿朵朵》的三强莫龙丹和蔡婷玉在比赛后漫长的两个月内仅接到一个活动,而李慧则无事可做。

  七年的选秀现成为了一把双刃剑,它可以让人一夜成名,也可以让人迷失方向。

  今年的各种选秀节目都降下帷幕,新一批选秀明星也已经出现,后选秀时代他们的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昨天早报记者获悉,《中国达人秀》的音凰舞帝一举成名商演不断,吸金能力仅次于张冯喜。而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今年是雷声大雨点小,三强最近都已经辍学北漂,生活拮据。

  音凰舞帝

  吸金仅次于张冯喜

  在前晚举行的“CacheCache25周年穿越时空之旅”中,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曾有出色表现的舞蹈组合音凰舞帝惊喜亮相,这是音凰舞帝首度跨界在伸展台上进行表演。作为《中国达人秀》舞台上少有的特色舞蹈团体,音凰舞帝用他们精湛的舞艺和变幻莫测的肢体语言呈现过许多演出。距离比赛结束已有一个多月,音凰舞帝表示最近都在忙于各种表演和商演,一天都没休息过。徐鸣飞告诉记者,《中国达人秀》改变了他的生活,他也认识到,只要努力机会就会来临。“我此前参加过‘型秀’,那时候觉得自己怎么出不来,不过我没有放弃,这次我们组合参加达人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徐鸣飞承认,“除了最有人气的‘喜妹’(张冯喜)之外,我们是活动和表演最多的达人,老实说比赛结束后一直没有好好休息过。”当记者问及有关商演的出场费时,徐鸣飞表示钱方面倒是其次,刚够养家糊口。同时表示,作为一个舞蹈组合,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舞蹈,也打算以后多一些时间去为那些慈善机构的小朋友做表演,让他们欣赏到最潮最流行的舞蹈,为中国舞蹈的将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一个达人选手周劲松在本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达人来了》上透露,自己的生活在“达人秀”以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有时候一年就接一两个工作,每个月靠着250元就这么生活,而达人以后机会多了很多,除了能养家糊口以外,我也可以实现梦想。”他说登上“达人秀”舞台就是为了让父母看看他用真实姓名表演,让父母看看这么多年来他的追求。

  花儿三强

  辍学北漂生活拮据

  有人欢喜有人愁.昨天早报记者从青海卫视跨年音乐会公布的艺人名单中发现,今年《花儿朵朵》三强莫龙丹、蔡婷玉、李慧名字居然都没有出现。跨年演唱会上,选秀艺人从来都是重要部分,今年几档选秀节目上取得较好成绩者更成了香饽饽。可是在青海卫视公布的名单上,“花儿”三强却失去踪影。不仅如此,比赛结束后三强选手的单曲至今还仅仅是个没有实现的承诺。据记者了解,花儿冠军莫龙丹是沈阳音乐学院大三学生,亚军蔡婷玉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两人均放弃了学业,选择了北漂生活,只得靠向公司借钱度日。莫龙丹和蔡婷玉在比赛后漫长的两个月内仅接到一个活动,而李慧则无事可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