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音凰舞帝惊险晋级 达人哥俩私下火花“较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3日11:57
音凰舞帝惊险晋级
音凰舞帝惊险晋级

达人哥俩私下火花“较量”
达人哥俩私下火花“较量”

  搜狐娱乐讯 9月19日,第二场《中国达人秀》半决赛精彩上演。相比“蔡胖妞”的轻松过关,机械舞达人徐鸣飞和张正邦组成的音凰舞帝组合的晋级则是一波三折。没得到媒体评审团青睐的他们直到最终的PK环节时才凭借评委高晓松和伊能静的力保惊险晋级。

  谈起晋级之路,两人在开心之余还是有几分紧张,“中国达人就是要有中国的风格,”徐鸣飞表示为了让机械舞跳出新意,他们在舞蹈中融入了古筝、围棋、武术等中国元素。整个舞蹈的构想是由两人分饰黑白棋子,在特制的棋盘形舞台上进行舞蹈的对抗。但是,表演中徐鸣飞的衣服带子突然断了,只好提早几秒结束了舞蹈。小意外和不高的媒体评审票数,让他俩在表演后有些失落,而最后晋级让他们的心情宛如坐上了过山车,从低谷一下子进入了高潮。

  赛后,记者和音凰舞帝聊起了他们的舞蹈之路。徐鸣飞和张正邦都来自四川,因对舞蹈的热爱而结识。徐鸣飞从小就喜欢跳舞,曾获得中韩街舞大赛的冠军,在街舞圈子里小有名气,现在也在成都某家舞蹈学校做老师。相比起徐鸣飞的专业,张正邦则是有本职工作的业余舞者。为参加达人秀的比赛,他还请了不少假,差点惹得老板不开心,还好晋级24强最终让老板给予了支持。张正邦告诉记者,由于背景不同,他们两个人的舞蹈风格有着比较大的差异,编排舞蹈的时候常会为了某个动作“吵”起来。每次争论后总有妥协和包容,两个人执着的在比赛前一晚还在修改动作,才让观众看到了他们充满惊喜的表演。这样一个兼具实力和创意的组合,让人不得不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