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喋血钱塘江》掀起重播热潮 新人吴楚表现出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2日12:05
吴楚
吴楚

  时下,根据历史上杭州发生的真实事件改编的反特大戏《喋血钱塘江》在哈尔滨等卫视掀起了一阵重播热潮,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该剧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实力派演员韩童生、王姬强强联手担纲男女一号,共同打造谍战剧经典。新人吴楚在剧中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凭借娴熟的演技表现得极为突出,十分抢眼,同时也为该剧剧情的发展埋下了不可或缺的伏笔。

  该片主要讲述了国民党特务组织“541工作站”潜伏在杭州,企图在我方首长乘坐的列车通过钱塘江大桥时将桥炸毁。韩童生饰演的雷明是市解放军保卫部的领导,他带领保卫部的同志们奉命阻止此次行动,与敌人展开了殊死的斗争。细心的观众都应该记得该片前两集里漂亮的宾馆服务员方圆媛,她的身份似乎是个谜。她帮助“221”收拾房间,而当“221”给她小费时却又将他拒之门外。“221”的死究竟与方圆媛有着怎样的关系?为什么当案件调查进行到关键时期方圆媛又离奇死亡?故事也由此开始了跌宕起伏的发展。

  青年演员吴楚在《喋血钱塘江》中饰演方圆媛一角,作为演艺界新人,在出演谍战剧这类考验演技的角色时,吴楚表现得镇定自若,可见其潜力非同一般。眼下,由导演张睿执导、丁勇岱、沈培艺、吴楚、焦俊翔、梁镜珂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正值开播之际,让我们一同期待吴楚在片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