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北京开播 吴楚表现亮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5:09
吴楚
吴楚

  由导演张睿执导、丁勇岱、沈培艺、焦俊翔(原名焦刚)、梁镜珂、吴楚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在北京台科教频道正式开播。新人吴楚在剧中表现突出,令人眼前一亮。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以更年期人们的家庭生活为题材,通过环环相扣的叙事手法反映了四五十岁人的生存状态及情感和心理,把母子之间、夫妻之间、朋友之间的爱,用细腻的笔触呈现在观众面前。环环相扣的悬念设制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但它并不是设计一个案件、解密一个案件那么简单,而是抛出了一连串的问题,如“雪华的婚姻”“女儿晓雪的身世”、“闻瑞泽的病”、“闻瑞含的身世”等,然后引发观众的猜想和讨论。

  青年演员吴楚在剧中扮演一位有着身世之谜的女孩闻晓雪,演技清新自然,令人眼前一亮。尽管吴楚出道不久,还是一位新人,但在跟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成名演员对戏时毫不怯场,展现了非常好的演技潜力。吴楚把“闻晓雪”这个女孩刻画得立体生动,让人对她之后的演艺之路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