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渐入佳境 观众盛赞胡军够爷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1:35
胡军《金婚风雨情》
胡军《金婚风雨情》

  在关注与非议中开锣的《金婚风雨情》,经过一周的预热渐入佳境。其轻松明快的叙事手法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受到观众追捧。收视率缓缓走高,虽显得有些慢热但却被普遍看好。而因《天龙八部》的乔峰、《赤壁》的赵云红遍大江南北的大英雄胡军,依旧延续与生俱来的豪气和硬气。许多观众反映,虽然这是一个平民戏,但胡军扮演的耿直够爷们!

  由志愿军英雄营长转业到地方的干部耿直,干练豪爽军人风范不改。面对事业单位的日常琐事和自己知识分子出身的爱人舒曼,在胡军身上竟产生了一种化学反应,或夸张、或隐忍,举止投足间都散发出一种喜剧特质,时时令人忍俊不禁。“这完全归功于剧本的扎实,许多情节大家会心一笑,完全是当时的情境造成的。比如文革期间在五七干校中的许多对白,都很生动鲜活,不得不令人发笑。”胡军表示,耿直这个人物写的是很扎实的,在各种环境下都是一个强者。即使是下放到了五七干校,也因为自己胆子大、敢于尝试,最好成了农机具的修理好手受到大家尊重。从而保护了自己柔弱的妻子,令人愈发感动。“我喜欢他身上这种劲头,只有在生活中做强者才能更好地保护家人承担责任。无论戏里戏外,也只有这样的人才站得直,立得住。”他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