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胡军称《金婚》像在演自己 夫妻需要多沟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0:32
胡军周韵浪漫相恋
胡军周韵浪漫相恋

  “金婚”是一个让人感动的词语,而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则是一部让人感动的电视剧。开播以来,电视剧《金婚风雨情》的收视率节节攀升,除了感人至深的爱情外,胡军周韵两个人精湛的演技也为整部电视剧增色不少。剧中,胡军饰演的“耿直”军人出身,爱人“舒曼”最喜欢的也是耿直身着军装的样子。此次虽然是扮演军人,但这对于从小生活在部队大院的胡军来说并不陌生,长期的耳濡目染,让他对军人的气质和行为都能够拿捏得当,“就像在演自己一样”。

  剧中,“耿直”与“舒曼”婚姻生活更多的是相互理解和包容,少了很多哭闹、吵架,胡军表示,“这是文化层次的结果”。“耿直”是个志愿军英雄营长,即使是转业后也是一个地方部门的初级干部,而“舒曼”是一个著名医科大学的高材生。“两个人之间的能够互相沟通、善于沟通也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就像日常生活中,夫妻之间多沟通,说明彼此的观点,然后去处理就会好得多。家庭问题一定要沟通,千万不能憋在心里,这样就容易出问题。”胡军如是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