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晓敏顶替汤唯被翻旧账 女一难当引发网友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5:45
吴晓敏饰黄云晴
吴晓敏饰黄云晴

  由刘猛执导,吴晓敏、庹宗华、金亿等多位內地和港台知名演员出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特战先锋》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黃金剧场热播。之前就有媒体爆出,刘导最初意向汤唯出演黄云晴,开拍后被换成吴晓敏,随剧播出后这一话题又引起讨论。

  这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一直强打“男人戏”和激战场面做噱头宣传赢得不少观众眼球。昨日BTV-4黄金剧场首播,出人意料的是:由吴晓敏饰演的作风坚强的黄云晴这个角色,为该剧增加了柔情的一面。但由于之前有媒体爆出,刘导是汤唯的师兄本打算让汤唯出演女一号,后因“不能说出的秘密”开拍换成吴晓敏,如今旧话又被重提。近日各大网站新闻贴吧就吴晓敏出演这一角色褒贬不一。有网友评论称:吴晓敏表现“非常棒”表演相当到位、专业。也有不满意者指:演技不够突出,有背台词的痕迹。众说纷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