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儿女冤家》卫视热播 吴晓敏黄小蕾戏斗嘴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5:12

  由何伟执导,张凯丽、吴晓敏、黄小蕾联袂打造的当代家庭亲情剧《儿女冤家》目前正在上海热播。初次合作的吴晓敏和黄小蕾在现场火药味十足,十分暴力,由于戏里为了各自利益两人不和要一直争吵不休,不过实力相当的两人演起戏来却很默契,戏外谈笑风生亲如姐妹。

  吴晓敏在剧中饰演张凯丽的儿媳妇,黄小蕾的嫂子,性格泼辣、任性跋扈,对婆婆张凯丽百般算计,对小姑子黄小蕾也是百般刁难,坏的让人恨之入骨。在戏里,吴晓敏和黄小蕾一见面就吵架,甚至还大打出手,虽然是首次合作,两人演起戏来却很默契,戏中关系微妙又时常斗智斗勇的黄小蕾与吴晓敏戏外却“打”成一片,亲如姐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