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聊斋三》用事实说话 收视率创国产电视剧之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09:57
萧蔷剧照
萧蔷剧照

贾青李威剧中大婚
贾青李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剧中大婚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东锦投资制作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三》日前在珠江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根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的不完全统计,《聊斋三》的收视率高达4.97%,创近年来国产电视剧收视之最。

  《聊斋三》翻拍自中国清代著名小说家蒲松龄的著作《聊斋志异》,并在此基础上重新架构故事情节,大胆融入现代元素。此外,投资方不仅斥巨资请来两岸三地明星搭建豪华阵容,更是从不惜重金从香港、台湾邀请顶级造型师,美术师、特技师等超强班底为剧本服务,从演员到工作人员都可谓星光熠熠,堪称电视剧界的“明星剧组”。

  据《聊斋三》投资方表示,翻拍之举重在有新意有特色。《聊斋三》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尽管播出以来受到剧情不太恐怖,感情戏比重偏多等质疑之声,但《聊斋三》还是凭借超高的收视率证明了剧集本身的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