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摇摆女郎》 > 《聊斋》第一部《陆判》 > 《聊斋》第一部《陆判》相关报道

《聊斋三》地方首轮播出 入围第五届电视观众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0:44
《聊斋三》剧照
《聊斋三》剧照

  神话巨制《聊斋三》刚凭借超高人气结束首轮播出,再传喜讯,仅仅凭借在各地方台的首轮播出,《聊斋三》即入围了第五届电视观众节,与众多上星电视剧一起争夺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奖项。

  《聊斋三》由上海东锦文化制作并发行,不仅拥有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文龙张茜(博客)、薛凯琪、李威、贾青、金珈、王妍苏、康华等众多偶像明星的强大阵容,而且浪漫唯美的画面,绚丽多彩的特技,大胆新颖的武术动作均为电视剧增色不少,成为近年来少有的神话题材电视剧佳作。

  从第五届电视剧观众节主办单位得知,迄今为止,《聊斋三》是入围的所有电视剧中唯一一部没有上星播出的剧集,但一上榜票数就已过万,并一直呈上升趋势。据悉,《聊斋三》将于明年一月,作为开年大戏,在广东、安徽、四川、山东四大卫视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