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为《岳父大人3》造势 德尼罗SNL爆笑反串女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08日08:50
德尼罗假发扮女人,与P. Diddy一起引观众笑。
德尼罗假发扮女人,与P. Diddy一起引观众笑。

被P.Diddy亲吻右手的罗拔,望上去有几分似U2主音Bono。
被P.Diddy亲吻右手的罗拔,望上去有几分似U2主音Bono。

  Mtime时光网12月8日报道 电影《拜见岳父大人》系列第3集《Little Fockers》于北美上映在即,男角之一罗伯特·德尼罗日前造访《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帮新片造势,令人惊讶是这位两夺奥斯卡的影坛巨匠尽然装假狗扮其女人,甚至任饶舌歌手P. Diddy亲吻玉掌,为博君一笑无所不用其极。

  凭《愤怒的公牛)贵为奥斯卡影帝的德尼罗,在北美时间上周六担任该集《SNL》特别嘉宾,演出多套搞笑短剧,化身不同造型引人笑,此前靓女安妮·海瑟薇已靠扮威廉王子未婚妻与汤嫂凯蒂等人成功出位。

  当晚德尼罗最为人注意,与黑人rapper P. Diddy演出的一段趣剧,因是饰演另一rapper的母亲,故“装胸作势”兼戴金色假发和长金链, Hip Hop味十足的与Diddy过招。令人发噱是Diddy竟色心起,吻向罗拔右手,还说:“若你非我弟子的母亲,我肯定会搞上你。”语毕即笑得整个录影厂翻天覆地。

  此外,德尼罗于另一即兴演出亦得到《岳父3》男主角本·斯蒂勒撑场,及后德尼罗更扮演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Hamid Karzai)被讥讽贪污的一幕,尽情疯狂搞笑。

  其实拍过包括《出租车司机》(Taxi Driver)等众多严肃题材电影的德尼罗,近年淡出正经演戏行列,专挑笑片参与,因他觉得演起来相对地没那么辛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