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2》恶搞视频疯传 姜文胡军未幸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1:38
视频照截屏
视频照截屏

  搜狐娱乐讯 《金婚2》播出渐入佳境,戏外戏却演得更草根更精彩,近期有4条《金婚2》搞笑视频在网民中间疯传,因被恶搞对象涉及到姜文《让子弹飞》,和“嗲韩语”的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在网上得到极高传播度和点击率,《一部电视剧引发的惨剧》从名字上就听出《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之味道,而英韩双语版《金婚2》大有迈出国门的意味,胡军在片中嗲韩文的忸怩更是让网民感觉非常搞笑,目前4条视频被各大视频网疯传。

  近日在搜索“《金婚2》” 视频,点击率最高的不是剧集,而是4条《金婚2》恶搞视频,而且点击的人数还在不断飞速增加,其一条视频名为《一部电视剧引发的惨剧》,从名字上就听出《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之味道,视频中,祖峰迫切希望能抢得开播日巨奖,视频颇有当年胡戈恶搞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诙谐。另一条《看胡军雷嗲韩文调情》的视频,则大有《金婚2》走出国门、反压荧屏韩流的意味,胡军在片中嗲韩文的忸怩更是让网民感觉非常搞笑。然而,好似走出国门的并不只有韩语版,还有一条英语版的视频,给胡军配音的老兄,被网友调侃,“英文相当生硬,好似胡军客串《拯救大兵瑞恩》”,仅一个晚上多家视频网站纷纷发布。

  但最恶搞的当属“《金婚2》PK《让子弹飞》”,因为姜文演技被观众力挺,成为《金婚2》最大广告招牌,所以该恶搞视频将《金婚2》与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绑在一起搞笑,也很受网友拥戴,且不说该视频恶搞了姜文和周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家庭关系”,单说在片中给姜文配音的小子,因其声音酷似姜文,甚至和姜文在剧中的“川普”难辩真假,被网友力挺“超赞”、“很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