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杀青 姜文“拆散”胡军周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3:33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由郑晓龙执导,胡军和周韵主演的电视剧《金婚风云情》剧组迎来了影帝姜文;同时,该剧也将于今天(大年二十九)迎来杀青的日子。周韵终于盼得丈夫姜文前来助阵,而胡军这下可“麻烦”了,姜文此次前来是要拆散他和周韵这对“苦命鸳鸯”的。

  姜文千辛万苦加盟剧组

  自1993年《北京人在纽约》后,至今阔别荧屏十七年,姜文一直忙于自己的电影事业而甚少接拍电视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姜文坦言:此次应邀客串《金婚风雨情》是缘于与郑导多年的交情,同时助阵爱妻周韵。据透露,姜文此次带领他的电影《让子弹飞》剧组全班人马从广州坐飞机火速移师北京,抢拍北京剩下的电影戏份,为的就是不惜一切代价让《金婚风雨情》剧组赶在年前杀青。

  姜文“拆散”胡军、周韵

  之前导演郑晓龙一直对姜文饰演的角色三缄其口,而此次姜文的进组也揭开了这一谜底。据悉,在《金婚风雨情》中,胡军和周韵饰演一对历经风风雨雨五十年的金婚夫妻耿直和舒曼,英雄和美女的牵手之路走得虽浪漫但也十分坎坷。姜文作为该剧的特邀出演,在谈及角色时他透露:他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有情有义的军长,他非常欣赏耿直的军事才能,并亲自送他到军校上学,希望耿直毕业后到师里当参谋长,而且很关心他的个人问题,第一次见到舒曼时连连称赞耿直和她实乃英雄美女的天作之合,但在得知舒曼不仅出身资本家,而且她的父亲还跑到台湾后,为了耿直的政治前途,他想尽办法拆散二人,还到舒曼工作的医院劝她离开耿直,甚至不惜把自己的侄女小乔“贡献”出来,只为把耿直留在部队。哪知耿直顽固不化,宁愿脱掉军装也要娶舒曼,军长大失所望,十分惋惜。

  一线明星助阵《金婚风雨情》

  此次《金婚风雨情》亮出全明星阵容,两岸三地众多一线影帝影后鼎力加盟,除姜文之外,还有秦海璐、祖峰、吴军、王艳、胡可、何琳、张延、李立群、午马、王思懿等当红影星汇聚其中。但导演郑晓龙手中的王牌可不只这一张,据总制片人曹平透露:自《金婚风雨情》筹备之日起至今,对剧本两年的打磨、精益求精的年代感考究、一流的主创团队、先进高端的拍摄设备、媒体大力度的宣传攻势、加上堪称豪华的演员阵容,《金婚风雨情》必将成为众望所归,为观众献上虎年的荧屏盛宴。

(责任编辑:李洪涛)

搜狐娱乐

48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