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全明星阵容曝光 导演欲创票房纪录

来源:搜狐社区
2010年12月06日09:57
剧照
《恋人絮语》剧照

  由彭浩翔监制,曾国祥、尹志文执导的新片《恋人絮语》进军贺岁档的消息传出后,立刻引来监制和导演诸多明星好友力捧。昨日,片方首度公布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谢安琪、彭于晏、陈伟霆、向佐、曾志伟、陈洁仪、陈家乐十大主演造型照及影片主题曲MV。导演曾国祥表示, “去年有老爸曾志伟的《72家租客》贺岁,创下港产贺岁票房纪录,今年我们的《恋人絮语》明星只多不少。”他更笑说有实力超越老爸,成为2010港产贺岁冠军。

  圈内好友倾巢出动—— 3年前就约好陈奕迅

  据导演曾国祥介绍,《恋人絮语》的剧本其实自己已经搞了6年,初稿有9个故事,后来几经修改,现在上映的版本则分为“相恋”“暗恋”“单恋”和“苦恋”4个故事。每个故事都讲述了一个恋爱故事,故事之间互有关联,情节相扣,鬼马趣致之间莫名的黑色情绪又在其中悄然渗透,用监制彭浩翔的话说,这是一部看完后令人兴奋又心寒的电影。而导演曾国祥更直言,这部电影会让人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影片汇集了陈奕迅、林嘉欣、谢安琪、范晓萱、彭于晏、陈伟霆、向佐等大批港台时下最潮最红的明星。曾国祥表示,其实这些明星朋友很早就知道自己要拍这部电影,此前一直给自己打气支持:“结果正式建组的时候,一声招呼大家全来了。”当然他也承认其中像陈奕迅,根本就是自己和彭浩翔玩的最好的哥们:“他参加过彭导演的《破事儿》《维多利亚一号》,大家太熟了,工作起来默契十足。而拍摄《恋人絮语》则是我们早在3年前就约好了。”

  幕后大腕联手力推——花心男很像老爸曾志伟

  除了众多明星的支持外,曾国祥毫不避讳地说,自己最感谢的人是老爸曾志伟:“这部电影筹备的时间不短,老爸给了很多意见,当然最终这部电影由安乐电影的江志强老板和前辈施南生做出品人,让我感到特别地踏实,如果不是老爸的帮助,这个机会不是那么容易的。”当然曾国祥最开心的还是老爸在这部影片中扮演了偷情先生的角色。说到曾志伟,曾国祥语气十分轻松,更开起了玩笑:“他虽然时间那么忙,但能演这部电影我当然高兴,而且他演的还是一个花心老男人,我觉得很像他,就叫他来演了。”玩笑过后,曾国祥对记者直言,老爸确实是老戏骨,无论演什么,全身上下都是戏,他的加盟确实给本片加分不少。

  潮男型女热力追捧——天下的恋人总比租客多

  对于这次进军贺岁档,曾国祥说《恋人絮语》是新人新作。但胜在港味十足,与众不同。“这两年香港本土电影逐渐复苏,尤其是今年的《志明与春娇》,让我们明白坚持做自己想要的,其实还是有很多人欣赏。”他说这部电影纯粹是香港当下年轻人感情故事的心境写照,包装却又型格鬼马,都市的年轻一族是影片的目标观众。记者表示,去年曾志伟的《72家租客》在香港贺岁档创下了票房纪录,不知道曾国祥有没有打破这个纪录的信心:“当然有了,当着老爸我也这样讲,《租客》主打的是怀旧牌,《恋人絮语》展现的是青春范儿,两部电影都是香港情怀,本土制作。但天下的恋人总比租客多啊,恋人过年要约会呀,我觉得这应该是一部很适合约会时,两人过年看的电影。”(来源:搜狐广东社区)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