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主角都是歌手 范晓萱老妈唱片尾曲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04日02:18
  首席记者 谷子

  已经确定12月31日上映的贺岁片《恋人絮语》中,主角几乎都是歌坛大腕,不但有台湾小魔女范晓萱,更有香港歌坛人气天王天后陈奕迅和谢安琪,但影片片尾曲的演唱者却出乎观众的意料她就是女主角范晓萱的老妈。

  导演曾国祥说:“在整个剧组里,我和晓萱认识的时间最长,有10多年了,我们俩非常熟悉,所以就想请她为影片写主题曲,但当时还没想好由谁来演唱。”曾国祥回忆道,范晓萱写好歌曲《Have a good life》后,便说她已经有个人选能把这首歌曲唱好:“我问那个人是谁,她说是自己的老妈,我以为她跟我开玩笑,但她说得很认真,我心里确实很犹豫,但还是让晓萱给我录了一个范妈演唱的小样,小样拿给我一听,我立刻就没话可说了,这首歌曲就是给范妈定制的。” 曾国祥说,范妈妈的声音非常有磁性。原来范妈妈年轻的时候就是歌手,而且专唱爵士:“晓萱说自己与老妈比起来没有自信,我想对这首歌来说还真是范妈妈唱最合适,她的那种低音,与影片的情调很搭,与歌曲的意味也很配。”对于这次曾爸和范妈妈的加盟,导演曾国祥笑说:“这电影确实是有着奇怪而强大的阵容,我可以保证的就是,《恋人絮语》好看又好听。”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