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荣获亚太电影奖最佳影片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2月04日08:30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北京时间12月2日,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在第四届亚太电影奖上斩获最佳影片奖,主演陈道明凭借该片获封影帝。两项大奖使《唐山大地震》成为本届亚太电影奖的最大赢家。

  评委会主席戴维·普特南勋爵表示《唐山大地震》能从239部参赛片中脱颖而出,因为“这部"极致"的电影包含了一切,它能媲美我近些年看过的所有好莱坞大片。同时,它情绪克制又难以置信地打动人心,结局令人感觉到生命的美好。”主演陈道明在《唐山大地震》中饰演方登的父亲王德清,他的出色表现令其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当地媒体以“中国影人大赢亚太电影奖”为标题,赞叹一部在中国最卖座的电影成为本届亚太电影奖的最大赢家。

  作者:马竞宇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