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王晓鹰高压磨练新剧《简-爱》 朱杰激情四溢

2010年12月03日08:01
朱杰(左)和王洛勇在排练《简·爱》
朱杰(左)和王洛勇在排练《简·爱》

  “难道就因为我一贫如洗、默默无闻、长相平庸、个子瘦小,就没有灵魂,没有心肠了?——你不是想错了吗?我的心灵跟你一样丰富,我的心胸跟你一样充实……”近日,在国家话剧院第二排练厅,话剧《简·爱》上演了全剧最富张力的核心段落“花园告白”,新简·爱朱杰激情四溢的演出让排练看上去就像是一次正式演出。

  朱杰的声音听起来和第一版简·爱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很像,有点沙哑的质感。她样子娇小,爆发力却很强,演到动情之处,眼泪夺眶而出,和罗切斯特那种故作轻松、假装糊涂的姿态形成奇妙的对比。如果说,之前在见面会上朱杰让人感觉到的是她江南女子的娇俏,这次排练则让人看到她娇小身体里蕴含着巨大的能量。

  朱杰的加入也给剧组带来新鲜血液和动力。罗切斯特的扮演者王洛勇说:“一个戏演多了很容易重复,而朱杰却给我们一些很独特的见解,让我回去重新看剧本,发现这个戏还可以演得更细腻。”

  《简·爱》自2009年首演至今,已演出两轮22场。“《简·爱》是一部我没有留下什么遗憾的作品,也是我最珍爱的作品”导演王晓鹰说。因此王晓鹰对演员的要求也非常高,为了让新加盟的朱杰尽快进入角色,他采取了“高压法”。“我有意识地用一种比较强势的方式给她讲戏,力求用更多的感染和压力帮她超越自己年龄和生活经历的局限。”

  该剧将于12月11日至23日,再次登陆国家大剧院。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