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雯丽:《在一起》是为艾滋病患者做点实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03日05:33
章子怡蒋雯丽为艾滋病患者流泪
章子怡蒋雯丽为艾滋病患者流泪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魔术外传》的套拍纪录片《在一起》前晚在北京举行特别放映活动,谈到这部反歧视艾滋病的纪录片,导演顾长卫感叹拍摄难度比《魔术外传》要大。

  片长80多分钟的《在一起》,真实记录了三位HIV感染者在剧组中的生活经历,此外还采访了多名不愿意露面的艾滋病患者,通过聊天记录或口述(用遮挡)的方式,讲述了自己的感染经历和生活现状。顾长卫透露说服患者参与拍摄费了些力气,希望消除普通人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跟防范,蒋雯丽更感性地表示就是想实实在在为艾滋病患者做点事情:“有年夏天,我领过一个艾滋遗孤到家里玩,但没过几天我就进剧组了,顾长卫就带着这个孤儿和我的孩子在一起玩了好几天,小孩子之间的感情特别好,这种人与人之间情感的交流不是空洞的。”

  谈到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主演的《魔术外传》档期从11月底调整至明年年初,顾长卫否认是特地回避贺岁片大战,称拍摄素材太多太好难以取舍,影响了后制。另外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濮存昕等人随后出席首映仪式,为几位病患献上温暖的拥抱,更不顾自己眼角的泪水,亲手为小朋友擦干眼泪。

  

(责任编辑:张亚男)

信息时报

198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BlueLos

6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