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快男李炜领衔即将引爆深圳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晓东
2010年12月02日10:47
李炜
李炜

尚雯婕
尚雯婕

刘力扬
刘力扬

  12月4日周六下午3:00在海岸城购物广场,“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Kappa1200助学行动”全国爱心接力路演终于走到了冲刺阶段,爱心路演的最后一站深圳。持续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下,北京、大连、石家庄、太原、上海,都取得了圆满成功。继上海场之后,新科状元李炜领衔爱心路演深圳场。之外,当天还有同届超女尚雯婕和刘力扬。这一次,不比唱功、不比演技、不比尖叫或灯牌,PK的是对贫困儿童的帮助,是那份爱心。

  届时,尚雯婕、刘力扬和李炜除了献上自己拿手的绝活唱歌之外,与现场观众互动做游戏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甚至会带上自己的贴身小物进行义卖。想看他们在现场使出浑身解数地进行爱心PK?想和他们一起零距离地做游戏?想要得到他们的贴身小物?只要12月4日来到海岸城购物中心,就能实现!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可爱的“爱心娃娃”、精致的爱心存钱罐以及精美的活动主题明信片等您来拿!快快准备行动起来吧,爱心PK等你来助阵!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