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分手达人》 > 《分手达人》新闻动态

林鹏《分手达人》中与范逸臣互画肖像(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01日00:52
  

  本报记者 张明春

  2010中国女性智慧论坛慈善晚会于11月27日在京举行,众多明星、设计师、媒体、慈善企业家等齐聚一堂。在这场为西部贫困地区妇女献出爱心的慈善晚会上,林鹏(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龙家族”的代表和“母亲水窖”宣传形象大使出席,林鹏拿出电影《分手达人》男主角范逸臣在影片中为她创作的素描画像作为慈善拍品,此画最终以3.3万元被拍出。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中国出品的年度时尚都市爱情大片《分手达人》从筹备阶段就备受瞩目。范逸臣曾在刷新台湾票房纪录的电影《海角七号》中有着精彩绝伦的演出,而在《分手达人》中导演数次赞叹他功底深厚,演技超群。这次在《分手达人》中,他饰演了一位画家,延续了在《海角七号》中艺术家的气质。片中,范逸臣需要为女一号林鹏画一幅素描。导演本来准备好了成品,范逸臣只要去饰演创作中的状态即可。没想到范逸臣自己拿起画笔,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这幅素描,让导演大为惊叹。于是导演决定用范逸臣的原作来体现影片的真实性。而这张画同时拨动了林鹏的创作神经,立刻操起笔来也为范逸臣画了一张头像。林鹏的作品虽然很粗线条但是透露着俏皮和可爱。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