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分手达人》 > 《分手达人》新闻动态

国家画院院长为《分手达人》题字 林鹏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4:24
解永全为《分手达人》题字
解永全为《分手达人》题字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成龙中国出品,林鹏范逸臣领衔主演的年度时尚大戏《分手达人》北京、台湾两地热力开跑。作为成龙首部监制的时装剧,从开拍起就受到各方的关注。这部大戏也是内地和台湾班底联合摄制,意在促进两岸文化交流。除了内地“龙女郎”林鹏和台湾当红小生范逸臣联合出演外,众多明星也纷纷加入客串的行列,卡司强大,让粉丝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日前,中国国画院院长解永全更是亲笔题字“分手达人”预祝此部影片大卖。

  解永全,现任中国国画院院长,文化部艺术品鉴定委员会委员、中华文化信息网美术馆专家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自幼受家庭影响喜书画,少临颜、柳、欧、赵各体,后渐对草书兴浓,尤喜章草,推崇于右任先生风格,喜榜书及五言对联。

  这一次能够给《分手达人》题字,解永全表示很荣幸。他说自己平时非常喜欢看成龙的电影。这一次能够为成龙监制的时尚电影题字,自己除了很开心之外,也对电影充满了期待。也希望借由自己的题字,能够预祝影片大卖,票房飘红。

  林鹏也有幸参观了解永全的众多艺术作品,她说自己小时候也学过书法,怎奈后来学了表演,书法没有时间坚持下去,其实自己也是可以小写两笔的。解永全立刻要求她展示一下,林鹏笑言:“在大师面前我还是不要耍我的小伎俩了,哈哈。”

  能够得到解永全的支持,林鹏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全力拍好电影,对于各方给予她的鼓励和支持她都不会懈怠,在明年的春天为大家献上一部时尚动人的《分手达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