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人民大会堂新年演出 > 新闻速递

“镜花水月”穿越古今轮回 四大历史美女闪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0:17


  还记得人民大会堂曾经的一票难求吗?

  还记得上海大舞台的空前盛况吗?

  还记得南京人民大会堂的辉煌绽放吗?

  还记得东京艺术剧院那销魂的六分钟掌声吗?

  二十四米的七彩长绸、四大历史美女的时空闪现、李玉刚顾盼生姿的妩媚眼神以及动人心魄的“双声惊叹”!

  这都是《镜花水月》带给普罗大众的全新震撼!

  如果你有幸看过,您这次就绝不想错过!

  如果您曾经错过,您不要一错再错!

  2011年1月2日,经典巨作《镜花水月》李玉刚全球演歌会周年荣耀回归,人民大会堂,李玉刚带你在“镜花水月”中穿越古今的轮回!让我们共同期待!

  李玉刚,中国国家一级演员,青年表演艺术家。全国青联委员。其表演艺术融汇戏曲、歌剧、民族歌曲、民族舞蹈、流行音乐等元素,将中华民族传统艺术辅以时尚包装。其表演风格典雅华贵,清新自然,尤其以男女声对唱令世人叹服。

  李玉刚不但在中国享有盛誉,更在促进我国与国际间文化交流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2009年悉尼独唱音乐会、2010年东京艺术剧院连续三场的演歌会,使他的表演成熟中更见雅致,华贵中蕴育空灵!近年来,他的表演足迹还遍布亚州、欧州及世界各地。李玉刚用独特地艺术魅力征服了全球观众。因此,世界媒体将其称为“继艺术大师梅兰芳之后中国又一传奇式人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