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见艳阳天》将播 刘思彤刘雪华上演婆媳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09:22
刘思彤《再见艳阳天》剧照
刘思彤《再见艳阳天》剧照

刘雪华-刘思彤《再见艳阳天》
刘雪华-刘思彤《再见艳阳天》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版《再见艳阳天》继在广州创下超高收视之外,现即将又登录重庆等大电视台,剧中刘思彤饰演的文凤为了能与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方贺生相守一生,不惜以姨太太的身份嫁入方家,并与刘雪华之间上演了一幕年代版的“婆媳大战”。

  刘思彤饰演的文凤自幼在福利院长大,养成独立自主的个性,而无人照顾、关心的成长环境更使她养成愤世嫉俗的偏执个性。剧中刘雪华饰演的婆婆和戏中儿媳妇“刘思彤”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刘思彤所饰演的“张文凤”原本与保剑锋所饰演的“方贺生”相互倾慕,引以为知己,并且私定终身。谁料到,在二人都觉得情终有所归时,“方贺生”却遭到家中老母以重病相要挟,迫使他不得不迎娶孙莉饰演的“谢秀巧”,“文凤”却在此时发现自己身怀“贺生”骨肉,最终为了能和方贺生相守一生,不惜以姨太太的身份嫁入方家跟婆婆斗智斗勇,周旋到底。

  刘思彤表示很喜欢文凤这个角色,但对文凤的结局,她认为这是性格决定的,而这也恰恰是文凤这个人物的可贵之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