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思彤携手保剑锋 《再见艳阳天》上演隔世情缘

2009年09月04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 饰贺生
保剑锋 饰贺生

刘思彤 饰林淑芬(文凤)
刘思彤 饰林淑芬(文凤)

保剑锋 刘思彤《艳阳天》剧照
保剑锋 刘思彤《艳阳天》剧照

  近日,由北京紫晶泉文化有限公司投拍,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再见艳阳天》正在横店取景拍摄。青年演员刘思彤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携手师兄保剑锋上演了一段爱恨纠缠的“隔世”情缘。

  《再见艳阳天》中,刘思彤饰演的文凤是保剑锋的红颜知己,因其酷似贺生的初恋女友“林淑芬”,令保剑锋一见钟情,贺生与林淑芬因怀有共同的理想而相知相爱,孰料,一次游行中的武力镇压,致使一对璧人就此天人永隔。时空变换,多年后的一次偶遇,让保剑锋结识了酷似“林淑芬”的文凤,并将对逝者的思念和爱全部转嫁到文凤的身上,而文凤独立自主、敢作敢为的性格更是让他深陷情网,从此上演了一段爱恨纠葛的隔世情缘。

  刘思彤在谈到与师兄的这段感情故事时,难掩兴奋之情,她笑言,因为此次她与保剑锋继《善良背后》的再度携手,对比在《善良》一剧中两人轻描淡写的初恋情怀,《再见艳阳天》中两人纠缠不清的感情更能打动人心里,就连她自己也曾因如戏过深而难以自拔。对师妹的表现,保剑锋也毫不吝啬地夸奖刘思彤是“抢戏”高手,两人在搭戏时都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