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见艳阳天》横店开机 保剑锋刘思彤再续前缘

2009年07月09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思彤
刘思彤写真

刘思彤11
刘思彤将在剧中与保剑锋再续前缘

  7月9日,在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的带领下,集结了保剑锋、刘思彤、孙莉等国内实力派青年演员的年代巨制《再见艳阳天》在浙江横店正式开机。而曾在热播剧集《善良背后》中“牵手”的保剑锋与刘思彤,将在该剧中再续前缘。

  《再见艳阳天》中,刘思彤将饰演女主角“文凤”,一名内心柔软善良,但是外在个性泼辣执着的女子,她勇于追求自己的感情,并愿为之奉献出自己的一切。这是刘思彤与保剑锋在《善良背后》的二度携手,虽然在《善良背后》中,原本相爱的两人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没能走到一起,那么,新戏中再次携手的两人,是否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刘思彤开心的表示,之前与师兄保剑锋的合作非常愉快。对于师兄精准多变的演技,她更是相当佩服,能够在新戏中再次携手,相信能够碰撞出更绚烂的火花。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