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即将上映 陈凯歌携“孤儿”来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2月01日08:21

  年度重磅电影《赵氏孤儿》即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为答谢各地影迷对《赵氏孤儿》的热烈期盼,影片主创将在全国展开大范围巡回宣传。12月2日,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制片人陈红夫妇将携少年“赵孤”扮演者赵文浩莅临成都。《赵氏孤儿》作为今年贺岁档首部大片,从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到揪心悬疑的剧情设置,都令观者无不叹为观止。尤其是主演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演技备受称赞,被誉为“继《活着》16年之后再见戛纳影帝的风采。”这些评价都令贺岁档“先锋”陈凯歌充满信心。

  少年赵孤的角色异常复杂,扮演者赵文浩虽是首登大银幕,却出色地塑造出了一个热血、任性、背负300口家人仇恨的纠结少年形象。在老戏骨葛优、王学圻面前,显示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与胆量,让人对葛优与王学圻这两个“父亲”为他暗斗争心的戏份大呼过瘾。更值得一提的是,赵文浩眉宇间的神采与扮演他亲生父亲的赵文卓十分神似,而他的名字也与赵文卓仅仅相差一字。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导演陈凯歌此次对经典传奇的颠覆性设计,以及葛优、王学圻、黄晓明等所饰演角色的颠覆性演绎,都让人相当“惊艳”。

  

(责任编辑:崔延)

成都日报

299粉丝

关注

pete妈

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