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春晚下周三审有爆点 海清黄海波携《媳妇》征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01:24

  搜狐娱乐讯 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查,从李菁何云伟的出现,到关凌买红妹的亮相,一次比一次充满了意外和爆点。搜狐娱乐昨日获悉,在下月初举行的三审中,年度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将以情景剧的形式现身,海清、黄海波等都已接到邀请。

  相关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消息。年初征战荧屏时,《媳妇的美好时代》开播当日北京地区收视率高达9.13%,平均收视为10.95%,至今仍保持着卫视电视剧收视冠军的宝座,从收视率上看,该剧是毫无疑问的“2010第一剧”。据了解,春晚剧组也是看中了该剧的人气,以及海清、黄海波等“当红炸子鸡”的新鲜程度;另外,该剧主打的家庭琐事、最终升华到“美好”高度的主题,都与春晚历年来的氛围非常契合。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符合央视“开门办春晚”和“创新办春晚”的理念。

  知情人士透露,《媳妇》征战春晚不是以传统的小品形式,而是在该剧基础上创作的情景喜剧,目前海清、黄海波、导演刘江等创作班底都已收到邀请,对外回应的统一口径为:“签了保密协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262粉丝

关注

搜狐黄杰

167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