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代送别青海卫视“爱女” 代悦温情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2:01
代悦演唱
代悦演唱

圣代暗号:蓝丝带
圣代暗号:蓝丝带

  搜狐娱乐讯 “不管你走到哪,圣代永远追随你。无论功成名就或者默默无闻,我们永远守候你的音乐梦想,你就是我们圣代的唯一,我们等待你华丽丽的归来”!这是全国后援会为代悦的台湾之行制作的视频,继在弃权“花儿朵朵”的直播现场落泪后,一直坚强勇敢淡然的代悦,在看到这段送别视频后,忍不住又一次落下了感动的泪水。

  湖南的冬天寒冷、多雨,偏偏“花儿”代悦在这里有很多的活动。前晚,一群蓝色队伍风雨无阻围坐在舞台下,等待着自己偶像的现身。为了给代悦制造一个惊喜,也为了表达自己的喜悦与期待,后援会拍摄制作了一段全国圣代祝福代悦的视频。湖南、安徽、福建、广东、武汉、上海、浙江、东北……他们用各自的方言和方式表达着自己对偶像的喜爱与不舍。因为拍摄时间非常紧迫,并不是所有圣代都能集结起来送出自己的祝福,但是镜头里真诚的语言,可爱的表情还有一颗颗最温暖的心感动了代悦,当时衡阳的天空正飘着淅沥沥的雨水,在雨中的代悦和圣代都忍不住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我希望多年以后,甚至多年的多年以后,当你们重新看到这些激动的画面,你们不会后悔自己年少轻狂时,曾经的热血沸腾。我希望你们总是能露出可爱的微笑然后感恩:生活真好!为此我也会更加积极乐观的生活,我不是偶像,但是我会为你们做一个更优质的小市民”。这是代悦在看完视频后写给圣代的博文,也许在娱乐圈里,代悦算不上大红大紫甚至算不上明星,但是这种最真挚的感情和最温暖的相互鼓励却是如此珍贵。

  这是爱,属于代悦和圣代的爱,很实在!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