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花儿”今晚开唱 代悦着裙放电蓉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6日13:48
莫龙丹 代悦PK
莫龙丹 代悦PK

代悦彩排
代悦彩排

滕偲玙彩排
滕偲玙彩排

  终于等到了这天!11月6日,十位美丽的“花儿”如约来到选秀之城——成都。今晚她们将重新回到现场,以惊艳的造型和温馨的环节设计,带领蓉城花粉享受一个“唯一仅有”的演唱会!

  代悦着裙装现场“放电”

  其实早在巡演的深圳站时,导演组就安排代悦裙装亮相,但代悦认为“裙子太丑了,不适合我”,拒绝了导演组的要求。这次回到主场,代悦的裙装由自己设计,准备彻底地惊艳一把。据导演组介绍,在今晚的演唱会过程中,代悦还将抽取幸运圣代现场打电话,并会在电话里给这位圣代唱《唯一》,来一次心灵的触电。到时圣代可要好好守着自己的手机哦。

  光棍节前找寻你的艳遇

  休闲、安静、美丽,成都是一个适合谈恋爱的城市,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浓的爱的气息。为了迎合这种恋爱的氛围,今晚卢昱弟和李慧将借《恋爱ing》与现场观众互动,当李慧唱到“恋爱ing happy ing”时,导演的镜头就会随机地停在现场某两位观众身上,被拍到的两位观众要互相拥抱一下,如果刚好是情侣,还要互相拥吻一个。这种新鲜刺激的互动方式,是你寻找艳遇的好机会。因为本次演唱会的门票是没有座位的,你可以带上自己心爱的另一半,或者是到现场后选择一位心仪的对象,在光棍节来临前,给自己找一场轰轰烈烈的艳遇吧!

  代悦滕偲玙主场拼“人气王”

  对于选秀之城来说,尽管成都是“花儿朵朵”全国巡演的第二站,但花粉们早已迫不及待!除了莫龙丹、蔡婷玉、李慧、杨秀措、马沂茹、谢文婷、卢昱弟外,代悦、滕偲玙、李杨璐加上樊明玉四位川籍“花儿”更是受到了成都人民的热捧,据“花儿”巡演主办方介绍,其票房非常紧俏,直逼王菲演唱会!而粉丝团购数量最大的是圣代和滕滕菜,其中圣代统一购买的是300的票价,人气和位置上比滕滕菜更胜一筹。但是滕滕菜也不甘示弱,他们一直高呼着“要让现场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

  美女“花儿”李杨璐马沂茹拼性感

  “花儿”十强中的两大美女当属马沂茹和李杨璐,两位都是以劲歌热舞配合热辣身姿展现在歌迷面前。在今晚的演唱会上,两位将继续突破尺度,以前所未有的性感造型亮相。马沂茹还将和主持人一起带领全场观众跳非常有趣又充满活力的海带舞。“虽然成都很湿冷,但为了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我和璐璐豁出去了,我们今晚将穿着泳装上场哦”,马沂茹神秘地告诉记者。

  本次巡演的主题是“世界唯一仅有演唱会”,每位“花儿”都会带来一个“唯一仅有”的表演。这个冬天是玉树震后的第一个冬天,很多人缺少过冬必备的衣物,青海卫视发起了“与爱同行——向青海捐冬衣”的公益行动,在今晚的现场,主持人和“花儿”还将号召大家为玉树灾区捐赠衣物,帮助玉树度过冬天。此外,川籍“花儿”代悦8日晚 18:00,将在春熙路群光广场9楼举行《无可取代》新书签售仪式,欢迎一并围观!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