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代悦27日南京签售 青海卫视惜别远嫁“爱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4:02
代悦变“女人”
代悦变“女人”

代悦录节目
代悦录节目

  搜狐娱乐讯 21日对“花儿”代悦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记号。三个月前的8月21日,代悦在“花儿朵朵”4进3决赛的直播现场出乎全国观众的意料,果断选择弃权;当所有人都以为她的年轻气盛将为自己的星途买单时,时隔三个月的21日,她却华丽转身,在北京举办自己的“婚礼”,高调嫁入黄韵玲与钟兴民领衔的果核音乐,将接受一系列培训并且出版EP。

  据了解,代悦的入台手续正在紧锣密鼓地办理中,预计下月12日将正式踏入台湾。但是这位青海卫视的爱女可没有利用间隙好好享受“蜜月”,而是接连不断地赶赴商演,为娘家青海卫视卖力“捞钱”。

  入台前最后一场签售

  自“花儿朵朵”比赛结束后,代悦就一直在为各种商演和通告奔波。继在主场长沙、成都以及北京火爆举办了新书《无可取代》签售会后,受南京圣代的强烈邀请,明日代悦将在南京新街口大众书局举办签售会。据青海卫视艺人管理部介绍,代悦入台前还有数场商演,因为通告已经爆满,所以南京将是代悦入台前的最后一场签售会。

  带病录节目 代悦转走女人路线?

  日前,代悦回到长沙录制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因为通告太多,连续四天早上六点起床,三日奔波四个城市,一向声称自己“身体棒棒”的代悦也支撑不住病倒了,但是她坚持不让节目组特殊“照顾”,完整顺利地录完了节目。除了关心她的身体,代悦近日的造型打扮也引发了圣代的热议。留长的头发搭配一条乖巧的红色格子裤,再加上举手投足间的秀气,让代悦增添了不少女人味。难道中性“花儿”要转走女人路线了吗?当有记者提出此疑问时,代悦微笑着说:“我本来就是女人呀”。典型的代式幽默和代悦语录让八卦的记者也忍不住笑了。

  27日下午两点,南京新街口大众书局,“新娘”代悦等你来签售!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