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包三姑外传》 > 《包三姑外传》新闻报道

《包三姑外传》热播 章龄之李绮红斗智斗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1:45
陈浩民章龄之
陈浩民章龄之

陈浩民章龄之李绮红搞怪
陈浩民章龄之李绮红搞怪

二人女扮男装
二人女扮男装

  搜狐娱乐讯 由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绮红、章龄之、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33集古装轻喜剧《包三姑外传》正在热播,该剧以明朝初期为背景,讲述包拯后代包三姑与六婆、杨八妹组成的女子重案组的传奇经历。剧中李绮红饰演的包三姑与章龄之饰演的杨八妹因误会结下了梁子,从而斗智斗勇、各不相让可谓是剧中的最大亮点。

  《包三姑外传》以明朝初期为背景,讲述了包拯后代包三姑(李绮红饰演)与六婆(谢丽金饰演)、杨八妹(章龄之饰演)组成的女子重案组的传奇经历,以科学的无厘头破案方式,连续侦破几起大案,将燕王朱棣一举推上帝位,震动朝野。

  剧中包三姑以祖先为荣,所以,她要推尽世上所有的理,要弄清世上所有的案。而章龄之饰演的杨八妹是一个超级搞怪的机灵鬼,两人为了各自的信念斗的你死我活,庆幸的是两人之后并肩作战侦破重重大案。因此,他们之间充满了惊心动魄的较量,也是剧中颇有看点的戏份。

  而对于剧中让人大为吃惊的各种破案手法,章龄之更是玩笑表示,学到很多,估计以后可以去拓展悬疑推理的戏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