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各大卫视强推《包三姑》 李绮红不甘做弱势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0:53
《包三姑外传》剧照
《包三姑外传》剧照

  南非世界杯已经逐渐接近尾声,各家电视台开始纷纷拿出看家法宝,力图在后世界杯时期夺下收视高地。

  周易影视出品的《包三姑外传》,眼下成了几大卫视眼中的香饽饽。从7月8日开始,东南卫视将在每晚黄金强档播出这部由李绮红、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于波陈志朋于莎莎等人联合主演的大型时尚公案喜剧。

  世界杯让众多男性观众过足了瘾,而以独特女性视角为切入点,讲述女人如何通过智慧实现功成名就的《包三姑外传》,刚好在世界杯之后满足所有女性观众。特别是该剧加入的大量社会话题,更是很好地贴近了当下热题。

  李绮红表示,她在拍摄期间参考了当前社会上备受争论的剩女现象。“我扮演的包三姑,就是一个典型的大龄职业女性,她在男人主宰的世界里,通过自己的努力建立信心优势,最后获得成功。”此外,剧中加入的侦破推理元素,又可以让男性观众借此考验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

  悬疑剧情结合喜剧包装,这正是《包三姑外传》老少通吃的看点所在,也是各大卫视青睐该剧的原因。据悉,在东南卫视之后,江西卫视和深圳卫视等几家电视台也即将在黄金时段播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