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遭李响逼供 笑称被于谦“包养”(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2:06
郭德纲于谦,一对“欢喜冤家”
郭德纲于谦,一对“欢喜冤家”

  江苏卫视《欢喜冤家》近期请来“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与搭档于谦做嘉宾,两人在现场遭遇主持人李响的“逼供”,郭德纲“招架不住”,指自己被于谦“包养”。

  嬉笑怒骂皆成文章的郭德纲一向不按常理出牌,本次受邀做客《欢喜冤家》,现场观众都为李响捏了一把汗,但让人意外的是李响没有丝毫压力,开口就称自己和郭德纲神交已久,郭德纲立刻露出惊讶的表情,李响随后解释自己多位好友都是“钢丝”,并声称自己曾经听郭德纲的相声,连续开15个小时的车都不觉得困。

  郭德纲的到来使得台下观众异常兴奋,而台上却充满浓浓的“火药味”,李响虽然自称是郭德纲的“粉丝”,却丝毫也没有要放郭德纲轻松过关的意思,谈到夫妻相处之道和私房钱的敏感问题时,郭德纲立刻警惕地说:“我是穷光蛋,出门身上都不带钱,钱都是老婆管。”李响接着逼问,“那您没少存私房钱吧,不然您在外面怎么吃饭?”郭德纲则拉过一脸无辜的于谦作为挡箭牌,称“我被于谦包养了,他的私房钱都留我这儿了。”两人在录制现场反映敏捷,不断斗口,引得观众笑声不断,堪称是《欢喜冤家》史上最强的对决。李响的伶牙俐齿也令郭德纲既爱又恨,在录制现场郭德纲笑称忍不住想收了李响。到底李响在节目中要如何“刁难”郭德纲?两人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本周四晚9:05分看郭德纲做客《欢喜冤家》。 张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