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北方市场遇寒流 “南下”牵手江苏卫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4:04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自今年发生弟子打人及德云社停演事件以来,郭德纲一度陷入演艺事业的低谷。不过,有着众多“纲丝”力捧的郭德纲正逐步实施复苏计划——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郭德纲抵达南京意欲加盟江苏卫视,而该台也将形成“光头三人组”的强大主持阵容,并有热心“纲丝”贴出郭德纲携于谦在南京某高级酒店用餐的照片。对此,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昨日向记者透露,郭德纲是来谈“深度合作”的,而且录制了两期《欢喜冤家》,至于加盟的事宜,双方还要进一步沟通。

  其实早在上周末,就曾有网友在微博上爆出一张主题为“光头,又见光头! ”的照片,照片左侧是乐嘉,右侧是孟非,中间的一人被做成剪影的效果,但很明显又是一位光头。该网友爆料说这三人将组成“华语电视界最强光头组合”。此照片一出,一时引起网友众说纷纭,其中猜测最多的还是郭德纲。而随后,郭德纲和于谦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自曝行踪,两人大赞金陵美食,其中郭德纲微博道:“南京,午餐。杯盘罗列,美食成品。于谦老师目无旁人,低头猛吃。我关心地问道:您食欲不振?于老师点头:吃不下正经东西!我极欣慰,得亏我不正经。 ”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郭德纲赴南京的主要目的是与江苏卫视高层会面。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昨日也向记者证实,“确实郭德纲来了江苏卫视,这次他来的主要目的是和频道接触一下,看看双方的合作可能,江苏卫视和他都有做新节目的想法,不排除签主持约,也可能给他量身打造一档新节目。 ”至于郭德纲加盟江苏卫视的细节问题,江苏卫视表示,“关于具体的合作事宜尚未确定,一切都还只是初步接触阶段,加盟身价还未涉及,不过双方默契的是,如果有好的合作内容,身价倒不是最主要的。 ”据悉,此次郭德纲“南下”,还是由孟非牵线搭桥。

  这次郭德纲密会江苏卫视高层并零酬劳卖力录制多期 《欢喜冤家》,这个举动让人感觉其“南下”诚意十足,有分析称这是他给未来的准东家准备的一份“见面大礼”。尽管郭德纲的大本营在北方,但今年在北京发生的弟子打人及德云社停演事件对其事业或多或少有些影响,或许这次他的“南下”也是想借江苏卫视来打开全国市场,不再局限于北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Vilovejunsoo)

新闻晚报

150粉丝

关注

Vilovej

2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