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11月25日全国公映 > 《李小龙》新闻

电影《李小龙》昨日首映 众影星到场助阵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6:31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11月27日是李小龙诞辰70周年纪念日。昨天,电影《李小龙:我的兄弟》正式在国内上映,片方特邀数十位演艺名人在今典影城看片。最近频繁现身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专程来到现场,为该片监制、好友文隽打气。导演叶伟民携主演李治廷、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钟丽缇、张一山等亮相。

  昨天,李小龙模仿比赛冠军王飞鸿创作的《李小龙》MV也在京首发。专辑中收录了王飞鸿经过10年谱写、积累的《迷踪拳》、《苗山侗水》等12首歌曲,表达了对李小龙的缅怀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北京晚报

286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