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截拳道》广州试片 李小龙这次“被浮云”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6日00:53

陈天星(右)和梁小龙过招

  《截拳道》广州试片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由李小龙生前密友集体打造的电影《截拳道》昨日在广州举行媒体看片会,作为噱头的“李小龙”最后在片中只出现了两次幻影,如浮云般掠过。主角陈天星的表演则夸张搞笑,塑造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小龙迷”。最雷人的是,影片中所有植入广告,导演都给了不少镜头。

  影片讲述的是“小龙迷”陈天星因为偶像崇拜,放弃自家祖传的陈家拳而苦练截拳道,但在参加一次民间组织的“截拳道大赛”时遭遇强劲对手金利川,在与金的较量中悟出:只有褪去偶像的外壳,回归本身,才是最强的自己,才是真正的截拳道精神。

  与同档期上映、偏向于人物传记的电影《李小龙》相比,《截拳道》更偏重于探究李小龙式的真功夫以及李小龙精神。因此,影片从头到尾,李小龙只是在陈天星遇到挫折时的幻影偶像而已。而主角陈天星的表演则为影片带来不少笑点,他模仿的李小龙偏向于无厘头,动作和表情都很夸张,往往在他喊出李小龙那声标志性的“阿——打”的时候,现场就会出现爆笑。

  而使影片“雷声阵阵”的则是无处不在的广告植入。富二代金利川一出场就是一身“名牌”,上衣是“卡帕”,裤子是“彪马”,座驾大奔还给了一个大特写;之后是陈天星被安然带去吃饭的餐厅,镜头在“紫缘空间”四个大字上也停了十几秒;接着是安然父亲唱歌的地方,霓虹灯装饰下的“SO-HO”格外显眼;最后在陈天星比赛的现场,“中国联通泸州分公司”、“天星影视艺术学校”的红条幅也不时出现,引来观众会心一笑。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3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