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李小龙》北京首映 主创惹影迷又笑又泪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9日07:51
李治廷与贡米出席首映礼
李治廷与贡米出席首映礼

  信息时报讯 面对《哈利·波特7》《生化危机4》多部好莱坞大片的夹击,电影《李小龙》的监制文隽昨日表示:“现实中的李小龙是打遍天下无敌手,我们的电影也不怕好莱坞大片,而且自古英雄出少年嘛。”

  昨天影片在京举行首映礼,谈到已有很多关于李小龙的电影,这一版最大特点在哪时,文隽说:“这部电影根据有李小龙的弟弟李振辉的著作改编,所有人都知道李小龙在银幕上的形象,但是那么伟大的李小龙是怎么来的很多人不知道,我们就从这个角度拍李小龙的成长。”

  而在前一天举行的提前观影中,观众反应颇让片方满意。在观影过程中,影迷们不时发出笑声,尤其是童年鬼马精灵的小小龙和龙城四虎好兄弟嬉戏打闹的片段更是引起影迷们的共鸣,而龙城四虎四位好兄弟的友情也让影迷们十分感动,尤其是李小龙深入毒窟救好兄弟光仔的片段更是让众多女影迷感动飙泪。

  新人李治廷坦言出演李小龙让他收获很多:“导演和我说一句话,要把压力变成动力,才可以做一些好事情。我不是长得像李小龙的人,我的责任只是进入他的世界,呈现给观众。”据悉影片将于本月25日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信息时报

1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