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嫦娥》沪上热播 王子文明道演绎纯粹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3:49
王子文与明道上演欢喜冤家
王子文与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欢喜冤家

王子文玉兔造型机灵可爱
王子文玉兔造型机灵可爱

  搜狐娱乐讯 神话剧《嫦娥》正在沪上热播,王子文饰演的玉兔白玉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观众纷纷对吴刚和玉兔纯粹的爱情感动不已,王子文和明道无疑打造了又一对十分养眼又精彩的组合,成为新一代荧幕情侣。

  《嫦娥》将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嫦娥奔月、后羿射日、吴刚伐桂、玉兔捣药等神话故事穿连在一起,王子文饰演的玉兔机灵可爱,活泼好动,一生只为了报答自己的救命恩人吴刚,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爱情故事。有网友表示:“如果都像白玉爱吴刚那样,地球上就没了那些遗憾的情侣,如果我能像白玉那样爱我爱的人,我也能收获自己的幸福”字里行间都反映了被白玉和吴刚这对欢喜冤家的纯粹爱情所感动。

  王子文生性活泼,一举手投足或是说话,都充满灵动与可爱,被内地媒体喻为“精灵女孩”,因为在剧组深得人缘,导演、摄像一讲到她都会露出疼爱的笑容,认为王子文非常有发展潜力,平常虽然爱耍宝,但拍摄时却非常认真投入,且一点就通。而王子文在剧中一声声的“吴刚哥哥”也被网名奉为经典。甚至有网友表示如果真的有一只这样的兔子,我是吴刚,我宁愿放弃一切,也要守护她一生一世。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