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11月25日全国公映 > 《李小龙》新闻

《李小龙》昨起上映 功夫巨星“动情不动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26日09:55
李小龙动情不动武
李小龙动情不动武

  本报讯 电影《李小龙》昨日开始在全国上映,影片监制文隽,导演叶伟民,主演李治廷、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昨日来到金典电影院和世界城星美影院与观众交流。而在众多观众中,不乏姜文小宋佳等这样的明星。监制文隽表示,《李小龙》将有可能拍摄续集。

  自合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后,文隽和姜文就成为挚友,姜文表示,为《李小龙》捧场一是出于与文隽导演的交情,二是向一代华人巨星李小龙表示敬意。文隽还不忘提携新人,特意将主演李治廷介绍给导演姜文认识,“这是我们的主演李治廷,希望以后能多多提携他,下部新片就找他来拍吧。”

  与以往的李小龙不同的是,此次电影中的李小龙亲和、活泼了许多,他爱打架,爱跳恰恰舞,调皮得经常让警察找上门,学功夫也是为了吸引女孩子,还在家里偷了两根腊肠做双截棍挥舞……影片的很多段落都让观众开心地笑起来。在星美影院与观众交流时,不少人认为《李小龙》更像是一部温情的家庭片,而非功夫片。对此,文隽表示,影片希望达到的就是这个目的,“所有人的青春成长都离不开这些,比如打架、跳舞、谈恋爱交女朋友等,李小龙也是一样的,这些事情都是真实发生在他的成长过程中的,我们很荣幸能够把这样的李小龙呈现给大家。”

  昨日,“李小龙”一家也将影片中的温馨带到现场,在谈到对影片的希冀时,文隽对姜文说出的“1亿”表示受宠若惊,“我们自己是很务实的,票房目标是8000万,谢谢大家对电影这么有信心。”而“大家长”梁家辉表示《李小龙》肯定大卖,“母亲”钟丽缇则搞怪学起李小龙经典的呐喊声为电影助威,饰演李小龙的李治廷乖巧地说:“听爸爸的”,几位主演之间的默契让观众笑声不断。

  影片的结尾,李小龙坐船离开香港,为拍摄续集埋下伏笔。叶伟民表示自己很想拍续集,因为李小龙不是一出生就是个功夫高手,但前提是第一部要得到观众认同。而文隽也表示,“观众喜欢、票房好,我们就等李治廷长大,再拍续集。不过,续集要从什么角度介入,我们还要再商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