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龙同题影片“打架” 《截拳道》率先上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2010年11月09日08:35

  本月27日就是李小龙诞辰70周年纪念日,继文隽监制、叶伟民执导、李治廷主演的《李小龙》宣布将于25日公映之后,另一部号称由李小龙生前密友集体打造的功夫片《截拳道》也宣布将于16日抢先公映。

  在昨日的首轮宣传中,《截拳道》剧组不仅宣称“李小龙最可能死于情杀”,还公开批评《李小龙》的主演 因出演《岁月神偷》荣获了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的李治廷“肯定演不了《截拳道》,因为《截拳道》里的一招一式都是实打实的真功夫。”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联系上了影片的制片人兼主演陈天星,陈天星对《截拳道》信心十足,称“《截拳道》我们主打的就是真打,包括梁小龙已经62岁了,全是真打。我们是在向假功夫宣战。”

  而《李小龙》的监制文隽多少有点被迫应战的意思:“我们不愿意去评价《截拳道》。第一,这肯定是一部小片,他们为了宣传,要拉李治廷相提并论,我觉得这是一种宣传策略,但我不认同,不想和他们搭上任何关系;第二,他们没有经过李小龙家族授权,在美国及大多数国家和地区,李小龙的形象、姓名等商标专利均专属于李小龙企业、基金会和李香凝母女。 截拳道 (李小龙创立的自由搏击术)的版权是李小龙的遗孀和女儿拥有的。我劝告这部电影不要那么张扬;也希望李小龙的遗孀和女儿从法律的渠道找回公道 我不认为这部电影拍出来会呈现李小龙的精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