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熟女镇》感恩节专场 扎克·布拉夫奇装客串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26日09:16
扎克·布拉夫将客串《熟女镇》
扎克·布拉夫将客串《熟女镇》

  《熟女镇》制作人比尔·劳伦斯(Bill Lawrence)很喜欢邀请跟他合作过的明星参演他的新剧。安妮斯顿客串之后,观众都在猜测喜剧才子扎克·布拉夫(Zach Braff,《实习医生风云》)早晚也要露面。

  结果,扎克·布拉夫真的会在第9集中露脸,一句“How about some potato skins?”还是通过手机播放……《熟女镇》(Cougar Town)第二季第9集是感恩节专题,名为“When the Time Comes”(此刻来临)。剧集的中心还是围绕Jules的感情展开,Jules对Grayson说“我爱你”时,Grayson没有给出答复,于是Jules想策划一个浪漫的感恩节,要真正打动Granson的心。而她的朋友们则坚定的认为,这种节日根本就浪漫不起来。本集,Travis也将带舍友Kevin回家过节,本集中他有足够的戏份,看完这集,观众也许就能理解Trav为啥是现在这样子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