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明星过感恩节各有其招 与家人团聚最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27日11:21

  搜狐娱乐讯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美国人一年一度的感恩节。今年的感恩节是在11月26日,让我们看看,在这一天里,好莱坞的明星是怎么度过的:

  杰西卡-阿尔巴:“今年我来做火鸡,我妈妈把这个任务交给我了!我们要的是家庭便饭的风格。”

  马特-达蒙:“我们全家要出城几天,要去佛罗里达州。”

  海蒂-克鲁姆:“我要回家,我准备烹饪一只18磅的火鸡,要放一点小红莓酱。”

  尼克-坎农(玛丽亚-凯莉的老公):“我们全家要来大聚餐,玛丽亚是厨师,她是个很棒的厨师。”

  詹妮弗-哈德森:“全家人今年都会去纳什维尔,我们要收集一些美丽的树叶和其他东西。”

  罗宾-威廉斯:“我要和我的家人在纽约度过感恩节,我们租了一家餐馆,这感觉很酷。”

  凯莉-鲁斯福德(《绯闻少女》中Lily的扮演者:

  “只想和家人在一起度过这个节日。我可能去佛罗里达,我要再看看,但我想看看我的奶奶,我妈妈把我宠坏了,她总是让我度过世界上最好的感恩节,我一直依赖她,所以今年,她说:‘好吧,今年看你的了。’希望我知道应该怎么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