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截拳道》监制:李小龙经常靠电击来保持体形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26日04:27
《截拳道》监制陈会毅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电影《李小龙》的监制文隽前脚刚走,昨天,讲述李小龙生平的《截拳道》剧组的制片人兼主演陈天星、女主角刘梓妍和总导演、监制陈会毅也来重庆为27日上映的该片做宣传。陈会毅是李小龙生前好友,曾担任李小龙电影《唐山大兄》、《精武门》等片的动作指导,还担任过李小龙的替身,在他看来,李小龙是个自负、和气的人,而他的死绝对是因为运动过量。

  陈会毅和已经仙逝的“僵尸道长”林正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都是李小龙的左右手,陈会毅向记者回忆起第一次和李小龙见面的经历:“当年李小龙在泰国拍《唐山大兄》,我和林正英就在那里见到了他。虽然我们都才十七八岁,但我们每天能挣70块钱,觉得李小龙是新人,有点看不起他。李小龙发现了,就故意叫林正英拿起护具,然后一脚就把他踢飞,我们都吓坏了。”虽然性格很傲,但陈会毅觉得李小龙很会做人,“不但剧组的茶水工生病了他要帮忙,就连另外剧组的武行受伤了,他也要帮忙”。

  李小龙是在拍《死亡游戏》时猝死的,外界一直猜测他的死因,而陈会毅坚持认为是“运动过量”:“他每部电影都要大动拳脚,需要有充沛的体力,肯定会运动过量。我第一次见到他本人的时候他手里就提了个大包,里边全装着各种维生素。为了保持体形,他还经常电击自己。”至于李小龙是死于谋杀等说法,陈会毅笑言:“那样讲是很没有道理的。”

  相关新闻

  本报观影团会员

  变身“李小龙”

  本报讯(记者 夏洪玲)前日,电影《李小龙》的监制兼导演文隽、李小龙的胞弟李振辉以及小演员孙得林来渝为影片造势,并参加了在中影今典影城举行的影迷见面会。在现场,本报观影团的两位会员还在30秒内变身成为“李小龙”,让文隽、李振辉、孙得林看得目瞪口呆。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