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4D惊悚话剧《访客》12月首演 观众将决定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01:19
《访客》现场探班

  搜狐娱乐讯(图文/Lily 郭人豪) 中国首部原创4D惊悚话剧《访客》将于12月7日-19日(除周一)在上海大剧院惊悚上演。该剧集结悬疑、惊悚、推理等诸多元素,除了主打4D吸引人的概念外,现场观众可以自主决定大结局也成为一大亮点。

  《访客》以4D手法,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整个故事的曲折发展。导演高珊介绍说:“我们希望每一位观众都是和主人公一样,是住在岛上的居民,他们不是在看戏,而是在看隔壁邻居家发生的故事。”除了让观众身在其中之外,现场观众还能在看话剧的同时收到神秘的礼物,演员会改变传统的表演区域,可能会随时出现在观众的身边。

  《访客》是高珊的导演处女座,作为演员的她之前演出了上几百场话剧,而导演专业出身的她对舞台和观众反应的把握能力十分强。据悉,现场每位进场的观众将收到一个没有题目只有选项的选择题,ABCD各有一句台词,分别是四位主角“临终”前所说的最后一句话,《访客》将根据每场演出前观众的投票结果演绎其中的一种可能,所以届时所有主角的“生死”将全部交由观众决定。

  此外,紧扣当下也是话剧《访客》的一大特色,主创是一群初出校园又充满创意的年轻人,他们有扎实的基本功,也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更有面对一切挑战的勇气。所以在这个戏里你会找到和自己或者和周围人相通的脾性。是戏?是生活?是剧中人?是你我他?就等观众自己来揭晓了。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03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