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狂奔的左左》掀互动热潮 立威廉王珞丹暂领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0:54
王珞丹
王珞丹

立威廉
立威廉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编剧张巍与百万网友合作完成的第一部网络互动小说《狂奔的左左》将改编为同名电视剧《狂奔的左左》,鉴于这部作品的很多情节甚至是创作都来自于网友,剧组决定演员的最终确定工作将邀请网友参与进来,充分参考网友意见,并在左左的官方微博上开展了“预测主要演员赢大奖”活动。“预测主要演员赢大奖”为回馈广大“左迷”的关注和厚爱不但奖品丰厚,更将第一网络互动电视剧的概念推向极致,引起网友热议。

  此前,如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孔维范冰冰、马伊琍、梁咏琪、邓加佳、李婉僮、吴秀波、立威廉、李光洁、于小伟等一众演员都与剧中主要角色韩左左、丁依、方坤产生过“绯闻”,而在网络互动中网友也对他们颇具好感,目前在《杜拉拉升职记》中有精彩表现的王珞丹和“偶像剧王子”立威廉更受欢迎,暂时领先。

  在踊跃参与投票的同时,众多网友纷纷表达了对该剧的期待以及心目当中角色的最佳人选。网友welly11表示他最希望李光洁、王珞丹可以再续前缘,网友陆之瑞则觉得姚晨和保剑锋搭配颇具新鲜感,当然其中也不乏一些“冷门人物”。如莫小琪、柯蓝、于娜、梁爱琪、冯绍峰、李宗翰、邱心志等也出现在了网友列出的演员表中。

  据悉,“预测主要演员赢大奖”活动将于2010年12月15日上午10:00准时揭晓幸运“左迷”,相信届时这部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时装职场女人大戏也将选出最合理,最出色的演员阵容。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