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草根短片《打个大西瓜》获柏林短片电影节大奖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25日09:14
《打,打个大西瓜》剧照

  第26届德国柏林国际短片电影节近日落下帷幕。国内草根短片《打,打个大西瓜》,最终赢得了国际竞赛单元评委会特别奖。该片也是中国区参赛短片中唯一得奖作品。评委会成员马里奥·赛克图斯先生说:“这部动画片改变了我对中国动画的认识,这位作者非常有才华,我想我会把他推荐给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本届柏林国际短片电影节为期六天,共有来自全球的70部电影角逐7个类别的16个奖项。其中,中国地区共有11部作品入围动画作品单元。而《打,打个大西瓜》则是中国地区唯一一部同时入围动画单元和国际竞赛单元的作品。最终,该片赢得了国际评委的一致好评,被授予国际竞赛单元最高奖项“评委会特别奖”。《打,打个大西瓜》是一部反战题材的动画片,讲述的是两个霸主为了争夺土地而展开了世界大战,双方的两名飞行兵在空中相互纠缠,两人在偶然的情况下一起落难到大海中的一个小岛上,本来敌对的两人后来成了生死之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