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蒙亭宜亚洲短片电影节封后 北京庆功众好友道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1:33

 

众多大腕云集
众多大腕云集

  有亚洲最大的短片电影节之称的“亚洲短片电影节”日前在东京正式闭幕,中国青年演员蒙亭宜凭借在现实题材短片《八月十五》中的出色表现荣获“最佳女主角”奖项,成为该电影节上少有的华人影后,闪耀国际影坛。

   在日本东京荣获影后之后,蒙亭宜低调归国,其所属经纪公司君为传播29日特意准备了一个温馨的庆功会,为其打气加油。

  庆功会上,众媒体同仁和蒙亭宜的圈内好友们共同重温了该部短片的精彩片段,欣赏了其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

  同公司艺人蔡鹭和蒙亭宜共同主演了该部影片,作为该片的男主角蔡鹭首先恭祝蒙亭宜获得该项殊荣,同时也大赞其在影片拍摄过程中的敬业和努力。同门师兄王学兵,董勇特别从山东片场飞回北京,为其祝贺。王学兵表示:“短片电影节也好,戛纳也好,得奖都很光荣。”董勇盛赞蒙亭宜:“只有大电影节小电影节之分,影后是不分大小的。”

  蒙亭宜圈内好友张恒,曹卫宇对这位一直默默努力的好朋友都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法国南特电影节和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双料影帝范植伟特别从台湾飞来北京参加好友的庆功会,范植伟和蒙亭宜因在横店拍戏而成为了好朋友。范植伟说:“我和蒙亭宜一起演过戏,她是一位非常好的演员,获得今天的成绩是实至名归。”

  著名导演高群书则在现场热情的为蒙亭宜当起了主持人,介绍了特别赴会的一直关注其的影评人们。高导对蒙亭宜的获奖颇有感触:“蒙蒙的起点比我高,来北京比我早,一开始就是拍电影。前几个月,她和我聊天曾经说有些沮丧,我鼓励她一定要坚持,走的慢不怕,只要一直在进步就好。她的表演很扎实,这次得了影后,以后的道路会越来越好的。这里要特别感谢蒙亭宜的父母,为影坛培养了一个好演员。”

  众好友最后开香槟为蒙亭宜庆祝,场面温馨感人。蒙亭宜表示:“这个影后的桂冠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也是激励。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希望由这个开始能多拍一些好的影视剧作品,让大家了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